【图】倪妮井柏然恋情曝光已同居 与冯绍峰分手系有人双性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15:32:08

  日前,有网友爆料倪妮井柏然正在热恋,并已步入同居阶段。而网友对倪妮井柏然恋情曝光已同居的消息则持两极态度,有祝福有质疑。随后倪妮与冯绍峰分手原因遭深扒,传两人分手系有人双性恋,是真是假呢?

1.jpg

 

  倪妮工作室称:“今日有部分不良媒体、微博营销账号在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上,编造发布关于我工作室艺人倪妮私生活的虚假信息,并大肆传播。对此工作室声明: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倪妮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请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停止造谣,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冯绍峰工作室称:“今日有部分不良媒体、微博营销账号在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上,编造发布关于我工作室艺人冯绍峰私生活的虚假信息,并大肆传播。对此工作室声明: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冯绍峰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请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停止造谣,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