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倪妮井柏然恋情曝光已同居 与冯绍峰分手系有人双性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15:32:08

  日前,有网友爆料倪妮井柏然正在热恋,并已步入同居阶段。而网友对倪妮井柏然恋情曝光已同居的消息则持两极态度,有祝福有质疑。随后倪妮与冯绍峰分手原因遭深扒,传两人分手系有人双性恋,是真是假呢?

3.jpg

 

     5月17日,南都娱乐周刊微博发布称冯绍峰与倪妮分手。南都娱乐周刊表示:“本刊记者独家获悉,冯绍峰倪妮三年情已逝,历经数次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恋情于近日正式划下句点,双方都已各向挚友透露恢复单身。记者也向两人经纪人求证,两边都非常默契没正面否认分手消息,只强调不能替艺人代为回应感情事。”

 

  冯绍峰倪妮被曝三年情断和平分手。而在此后,有营销号以及部分媒体曝出了两人分手所谓的“理由”。17日晚,冯绍峰和倪妮工作室先后发表严正声明斥责了该谣言,表示两人的分手属和平分手,未有其他因素。希望大家善意祝福两位当事人,不要再侮辱毁谤他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