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透露与陈妍希年底完婚 婚礼形式一切听从女方意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5 22:24:25

   陈晓自从公布恋情向女友陈妍希求婚成功后,两人何时结婚一直成为粉丝们关注的话题,日前,陈晓透露与陈妍希将于年底完婚,婚礼的形式一切听从女方意见。

111.jpg

    昨晚是个悲伤的日子,Selina离婚的消息让很多粉丝心碎,再一次找不到相信爱情的理由了。

    其实,大可不必这么悲观嘛,举目看看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情侣不仅好好的,而且爱得特别欢乐。尤其是这一对,因为合作《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假戏真做的陈晓和陈妍希,戏里爱得高冷,戏外恋得那叫一个如火如荼。

    2015年6月,陈晓被拍到现身上海陈妍希下榻酒店,探班并为其庆生。7月,陈妍希又被曝现身天津,探班陈晓并为其庆生。8月,两人又被拍到同住酒店,简直是难舍难分的节奏。被“全民星探”曝光后,陈妍希经纪人开腔承认了两人的恋情。

    然后两人就各种秀恩爱啊,还老拿媒体当传声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