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晒女友秀恩爱 家世背景曝光身价10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5 21:08:56

  近日,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友范冰冰的美照大秀恩爱虐狗,不少网友催问两人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李晨范冰冰恋情刚被曝光时,不少网友调侃其攀上豪门,吃软饭,其实李晨家世背景不输范冰冰。据悉,李晨出生军人世家,家世背景十分显赫,而且财力也十分雄厚,身价已经过10亿了。

1.jpg

李晨晒女友秀恩爱 家世背景曝光身价10亿

  3月5日,李晨晒出一张范冰冰的照片。照片上,范冰冰面容白皙,抱着宠物狗,还被P上了一个可爱的兔子耳朵。

  网友纷纷调侃“请问这是冰冰上了你的号吗”、“恩爱都秀了那么久、啥时候结婚啊”、“这狗粮吃得我猝不及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