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传新恋情 与谢霆锋离婚原因首度曝光震惊网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22:47:52

   日前,张柏芝参加综艺秀节目《娜就这么说》,和谢娜大聊育儿经,并自曝想再生五个娃,疑传新恋情。一时间关于张柏芝新男友是谁引起网友热议,与谢霆锋离婚原因首度曝光震惊网友,据悉除了艳照门事件外,张柏芝生活极度奢侈曾榨干谢霆锋。

4.jpg

张柏芝传新恋情 与谢霆锋离婚原因首度曝光震惊网友

    张柏芝一向爱购物,众所周知。更惊人的是她和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还忙着男朋友秘密购买1.28亿豪宅,那时候谢霆锋身价才不过5亿。

    不仅仅这样,张柏芝还曾一次买下3辆名车:价值42万的七人车,价值104万的保时捷四驱车,价值34万的开篷MiniCooper,总值180万。

    2002年,谢霆锋抛弃张柏芝与王菲复合后,深受打击的张柏芝狂买东西,不仅和妈妈狂买LV,还豪掷四十万买钻戒。

    锋芝结婚前,张柏芝跟一老外传出3个月的短暂恋情突然死亡后,柏芝当即打回原形,再次尽情展现出其“购物狂”的本色,一次买下了3辆名车,包括一辆价值42万的七人车、一辆104万的保时捷四驱车以及一辆34万的开篷MINI Cooper,总值180万,藉以治疗情伤。张柏芝透露拍摄《购物狂》时,铺满整个片场的物品,几乎都是她的私人珍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