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传新恋情 与谢霆锋离婚原因首度曝光震惊网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22:47:52

   日前,张柏芝参加综艺秀节目《娜就这么说》,和谢娜大聊育儿经,并自曝想再生五个娃,疑传新恋情。一时间关于张柏芝新男友是谁引起网友热议,与谢霆锋离婚原因首度曝光震惊网友,据悉除了艳照门事件外,张柏芝生活极度奢侈曾榨干谢霆锋。

2.jpg

张柏芝传新恋情 与谢霆锋离婚原因首度曝光震惊网友

    自从2012年离婚之后,外界对张柏芝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关注,去年年初,“张柏芝出入富商豪宅”的标题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绯闻男友孙东海浮出水面,但张柏芝本人从未公开承认过这段恋情。今年,张柏芝已经36岁了,她的感情生活依然扑朔迷离,而她本人也几乎不在公众面前主动提起。张柏芝在与谢娜讨论生子话题时,她豪迈放话称:“还想再生五个小孩!”此言一出令谢娜大吃一惊,已经拥有两位爱子的她有此想法,莫非有新恋情啦?

    节目中,张柏芝时而大笑,时而流泪,毫无偶像包袱,还反客为主,让谢娜差点被问倒。据悉,节目将于3月12日起每周六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