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张若昀玩综艺秀纹身 同款情侣名花式虐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2:52:15

  日前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张若昀脚踝露出唐艺昕同款纹身,并且两人都是“草字头,日字旁”的情侣名。网友吐槽:“这都是同款情侣名,唐艺昕原名唐婷,改名唐艺昕,和男友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这是花式虐狗”。

131797795.jpg

张若昀唐艺昕

1456661227573358.jpg

张若昀唐艺昕

    唐艺昕因出演《甄嬛传》中的祺贵人而一举成名,后又出演过多部芒果台当家剧,星运一路顺风顺水。而张若昀近期出演了《青丘狐传说》,人气正在上升中。

    网友纷纷评论:“非常低调的小情侣,这在娱乐圈非常少见。”“连名字都是情侣名,真是花式虐狗啊!”小编想说还是少虐点狗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