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的爷爷居然是北洋军阀袁世凯手下 与老婆裸婚上演牛郎织女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1:14:00

   看春晚必有小品,看小品首选冯巩。据爆料,冯巩的爷爷居然是北洋军阀袁世凯手下冯国璋,青年时代追随袁世凯小站练兵,发迹于北洋。而冯巩的老婆也是巾帼女英雄一枚,与冯巩裸婚上演牛郎织女。

1.jpg

冯巩的爷爷居然是北洋军阀袁世凯手下 与老婆裸婚上演牛郎织女

    冯巩,全国人民都熟悉、喜爱的曲艺、影视明星,那你可曾知道,冯巩因为有个北洋军阀、中华民国代总统的曾祖父冯国璋,却备受歧视、饱尝艰辛。正是依靠从母亲那里得到的良好教育和熏陶,经过百折不挠的努力、奋斗,终于成为一代明星。 

    冯巩的曾祖父冯国璋,字华甫。河北省河间人。青年时代追随袁世凯小站练兵,发迹于北洋,历任北洋新军镇统制(镇相当于师,统制相当于师长),北洋军军统(相当于军长),是袁世凯一手提拔起来的将领,与段祺瑞、王士珍并称为北洋“龙、虎、豹”三杰(北洋之龙王士珍、北洋之虎段祺瑞、北洋之豹冯国璋)。辛亥革命后,前往武昌镇压民军,颇有胜绩,赏穿黄马褂,但由于袁世凯已经想抛弃清廷自立门户,不愿意对民军剿杀,以达养敌自重之目的,于是让段祺瑞接替冯国璋任前线指挥官,把冯调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