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6分钟激情吻戏 老公陈思成要求以后不准再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0:51:12

  早前由佟丽娅 言承旭领衔主演的《恋恋不忘》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两人的热吻剧照曝光,其中佟丽娅与言承旭又搂又抱,甚至大尺度热吻时间长达6分钟之久,老公陈思成看后要求以后不准再有如此激烈的吻戏了。

201476142334822.jpg

佟丽娅言陈旭剧照

    该剧讲述一个平凡女人与一对同父异母兄弟之间的感情纠葛。言承旭饰演商业巨头厉仲谋,由于身世特殊,他对父亲怨怼对兄弟残酷。“单亲妈妈”吴桐(佟丽娅)在多年后遇到了孩子的爸爸厉仲谋,陷入纠结迷乱中。五年前,她对厉仲谋一见钟情,并阴差阳错怀上了他们的孩子,随后她顶着家庭和世俗压力,生下了童童并独自抚养。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她与厉仲谋在医院相遇,才发现爱是恋恋不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