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6分钟激情吻戏 老公陈思成要求以后不准再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0:51:12

  早前由佟丽娅 言承旭领衔主演的《恋恋不忘》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两人的热吻剧照曝光,其中佟丽娅与言承旭又搂又抱,甚至大尺度热吻时间长达6分钟之久,老公陈思成看后要求以后不准再有如此激烈的吻戏了。

201482017138739.jpg

佟丽娅言陈旭剧照

    早前由佟丽娅 、言承旭领衔主演的《恋恋不忘》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两人的热吻剧照曝光,其中佟丽娅与言承旭又搂又抱,甚至大尺度热吻时间长达6分钟之久。言承旭新戏“恋恋不忘”杀青,因剧中有酒醉一夜情等情节,言承旭的床戏、吻戏不少。最近该戏进入后期剪接,导演曾丽珍特地晒出了一张言承旭吻戏的照片给粉丝,许多网友看了疯传,觉得言承旭吻女主角佟丽娅吻得“霸气”,看了差点喷鼻血。该组吻照曝光后,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盛赞两人:“男才女貌,十分般配。”而此时陈思诚正深陷“出轨门”传闻,有不少网友不忘调侃:“不知陈思诚怎么看?很不是滋味吧?”“这是在报复陈思诚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