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李晨范冰冰婚期已定 自曝床事细节令人咂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22:34:18

  日前,有网友爆料李晨范冰冰婚期已定,两人已经私下秘密领证。李晨范冰冰婚期曝光后,曾在康熙节目中大方爆料床事细节,尺度之大令人不敢直视。

1.jpg

【图】曝李晨范冰冰婚期已定 自曝床事细节令人咂舌

    日前,微博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在微博爆料范冰冰与李晨已经秘密领证,并晒出李晨和范冰冰戴同款戒指的婚纱照片。

    微博全文如下:“在今晚芒妈的饭局中,圈内资深老友悄悄给我透露,范冰冰李晨已经秘密登记领证,开始准备对外公开的相关工作。我掐指一算,那一 定会选择在卫视斥巨资投资的新节目中公开。该节目会为二人量身打造各种花样,不信走着瞧。我老友最后叮嘱我不要发微博,我一边打字一边说没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