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一同现身接女儿放学 揭两人离婚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7:11:35

  文章自从与姚笛“出轨门”之后倒是十分规矩,与老婆马伊琍总是出双入对,俨然一副我已改过自新是好男人恶毒嘴脸。近日,文章与马伊琍两人一同现身接女儿爱马放学,十分亲密,两人离婚到底是真是假?惊人内幕又是什么?

3.jpg

文章马伊琍一同现身接女儿放学  揭两人离婚惊人内幕

  有网友发微博:“根据身边人透露,文章和马伊琍今天上午已办理离婚手续,具体原因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对此,文章的工作人员称:“没有的事儿!”文章经纪公司负责人杨小姐更直斥“胡说八道”。而前几日,文章还被拍到独自一人拿着一朵玫瑰花到幼儿园接女儿放学,小心翼翼地护着女儿过了马路之后上车回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