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程砚秋《寻爱》来虐恋 自曝再有吻戏要来真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6:30:46

  由程砚秋、蒋劲夫、出演的周播《寻找爱的冒险》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片方放出重磅炸弹,相恋了二十多集的夏梦寻(程砚秋饰)与唐潮(蒋劲夫)可能是兄妹,这不禁让一众“萌糖粉”大呼太虐恋了。而在刚播出吻戏后,蒋劲夫就说过再有吻戏一定要来真的。

110824713.jpg

《寻爱》剧照

    对于昨日播出的吻戏,小夫自称是荧幕初吻,之前的都是借位。早前《轩辕剑》中蒋劲夫饰演的大地皇者陈靖仇与刘诗诗饰演的拓跋公主玉儿有一段缠绵悱恻的情感纠结。随着两人在剧中感情线越来越明显,两人最终上演了唯美吻戏。然而这场吻戏对初为新人的蒋劲夫来说,却是十分头疼,他坦言“头一天就会紧张到睡不着,最后是硬着头皮上。不过,丢人的是这个吻戏还是借位拍的。”

    当被问及出品人兼主演胡歌有没有给与他一点经验指导时,蒋劲夫鬼马的回答到:“他都没有教我什么呀,吻戏需要教吗?这本能就会啊。当初导演就说借位,哎,怎么不来真的!“

    看来小夫这次是真的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