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程砚秋《寻爱》来虐恋 自曝再有吻戏要来真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6:30:46

  由程砚秋、蒋劲夫、出演的周播《寻找爱的冒险》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片方放出重磅炸弹,相恋了二十多集的夏梦寻(程砚秋饰)与唐潮(蒋劲夫)可能是兄妹,这不禁让一众“萌糖粉”大呼太虐恋了。而在刚播出吻戏后,蒋劲夫就说过再有吻戏一定要来真的。

K_tb-fxpmypf3192242.jpg

《寻爱》剧照

    湖南卫视周播王牌《寻找爱的冒险》中男女一号蒋劲夫和程砚秋也宣布加盟。作为湖南伢子蒋劲夫近来几部作品接连大热,由程砚秋、蒋劲夫、陈翔、唐禹哲、孙骁骁等众多鲜肉小花联袂出演的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今天继续如约登陆湖南卫视晚10点的青春进行时。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片方放出重磅炸弹,相恋了二十多集的夏梦寻(程砚秋饰)与唐潮(蒋劲夫)可能是兄妹,这不禁让一众“萌糖粉”大跌眼镜,高呼太虐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