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婚宴细节曝光预计花费200万 比黄晓明baby大婚588万娉金谁更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3:43:04

   娱乐圈谁最壕?刘诗诗吴奇隆婚宴细节曝光预计花费200万,比黄晓明baby大婚588万娉金谁更壕?刘诗诗吴奇隆婚宴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三天两夜的婚宴,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均由吴奇隆买单。想当初黄晓明baby大婚,啧啧,都是壕!

11h.jpg

刘诗诗吴奇隆婚宴细节曝光预计花费200万 比黄晓明baby大婚588万娉金谁更壕?

    10月8日,黄晓明baby大婚,内场气氛浪漫感人,两位新人感动落泪。随后群访环节教主甜蜜对baby示爱,婚礼非常高大上,黄晓明也直言:“我答应过baby要把她宠得像公主。”实现诺言,教主威武!

    有网站提及,黄晓明用尽各种方法取悦爱妻Angelababy,光是在上海买给老婆的豪宅就粗估价值人民币1.3亿元,如果再加上传闻中付出大约人民币588万的聘金,以及婚宴、千万钻戒等,估计最少就耗费高达人民币2亿元,让人瞠目结舌,童话婚礼也大获网友好评、纷纷直呼太羡慕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