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婚宴细节曝光预计花费200万 比黄晓明baby大婚588万娉金谁更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3:43:04

   娱乐圈谁最壕?刘诗诗吴奇隆婚宴细节曝光预计花费200万,比黄晓明baby大婚588万娉金谁更壕?刘诗诗吴奇隆婚宴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三天两夜的婚宴,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均由吴奇隆买单。想当初黄晓明baby大婚,啧啧,都是壕!

12.jpg

刘诗诗吴奇隆婚宴细节曝光预计花费200万 比黄晓明baby大婚588万娉金谁更壕?

    据悉,四爷当年“小虎队”的队友苏有朋,陈志朋已经排开所有工作,准备好出席见证他与刘诗诗的重要时刻。据了解,苏有朋和陈志朋已经加入了四爷的“伴郎团”!这将是三人在2010年央视春晚后的再度合体!

    而伴娘的其中之一则是由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刘诗诗姐姐“若兰”的刘心悠担任。刘心悠目前签约到了吴奇隆的经纪公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