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婚宴细节曝光预计花费200万 比黄晓明baby大婚588万娉金谁更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3:43:04

   娱乐圈谁最壕?刘诗诗吴奇隆婚宴细节曝光预计花费200万,比黄晓明baby大婚588万娉金谁更壕?刘诗诗吴奇隆婚宴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三天两夜的婚宴,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均由吴奇隆买单。想当初黄晓明baby大婚,啧啧,都是壕!

13.jpg

刘诗诗吴奇隆婚宴细节曝光预计花费200万 比黄晓明baby大婚588万娉金谁更壕?

    在《步步惊心》中结缘,火速步入婚姻殿堂的“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早已在2015年就已经领证,但一向低调的两人却还没举办婚礼!如今两人把婚宴定于今年3月20日。眼看着大婚在即,婚礼细节到底是啥样的呢?近日“隆诗”婚礼嘉宾名单还有细节终于曝光!

    婚宴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隆诗”会在巴厘岛盛大举行三天两夜的婚宴,宾客名单据悉已经过百,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均由吴奇隆买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