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荒岛猎人》获奖小金人 私下“怪癖”引赞好男人

来源: 搜狐 2016-03-02 15:03:23

   莱昂纳多陪跑奥斯卡22年终于拿到了小金人。莱昂纳多获奖感言却是令不少粉丝落泪。除了莱昂纳多在电影方面的成绩,其实他在环保领域的贡献更应该为人们称道。据爆料,曾捐款1.7亿关注环保。

11.jpg

莱昂纳多《荒岛猎人》获奖小金人 私下“怪癖”引赞好男人

    全球影迷热切关注的第88届奥斯卡奖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第四次冲击奥斯卡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不出意外地赢得最佳男演员大奖。陪跑奥斯卡20年之久的"小李子"终偿所愿捧起小金人。

    在全球数亿影迷的祈祷之下,凭借《荒野猎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终结了自1994年《不一样的天空》提名最佳男配以来,22年的奥斯卡陪跑路,这也是小李子继《飞行家》、《血钻》、《华尔街之狼》后,第四次入围奥斯卡影帝提名。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