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近况引关注被曝曾睡董卿 董卿直播中发飙大谈职业精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05:54

   毕福剑自辱毛事件之后消身匿迹。毕福剑近况引关注,被曝曾睡董卿?近日,董卿直播中发飙掀起大波澜,大谈职业精神,当主持人真的不容易!

1.jpg

毕福剑近况引关注被曝曾睡董卿 董卿直播中发飙大谈职业精神

    毕福剑睡了董卿?2015年4月6日,毕福剑不雅视频疯传网络,随后退出星光大道就此消失在大众视野。近日,网曝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此消息还未得到证实,但久未露面的毕福剑到底近况最新消息如何引起不少网友的兴趣。

    董卿怀孕很多人都比较好奇孩子的爸爸是谁?很多网友甚至误会董卿为毕福剑怀孕了,其实这只是早期一个小品,很多人误会董卿为毕福剑怀孕,早些年董卿和毕福剑两个人演过小品小品中董卿怀孕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