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撒贝宁求婚成功 历任女友大盘点揭秘谁最牛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22:19:42

  已过结婚年龄的撒贝宁近日被曝求婚成功,女友李白系外籍人士,且非常有钱。撒贝宁求婚成功曝光后,历任女友被盘点,网友好奇,小撒的女人中谁最牛呢?

【图】曝撒贝宁求婚成功 历任女友大盘点揭秘谁最牛

    涂经纬:经纬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本科。经纬和撒贝宁的相识也缘自2006年那一届电影节。之后,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影,恋情曝光,他们的婚恋问题也是大众茶余饭后的一道谈资,一时间他们被媒体称为“金童玉女”式的恋人。2009年,撒贝宁接受采访时说四年内肯定不会考虑结婚,而实际上两个人的恋情确实也已经终结了。

    2008年经纬被拍到与神秘男士一起看电影,传出了她和撒贝宁分手的消息,而两人继续对此保持沉默。据说,经纬现在的男友是一位高干子弟,自己开着公司,身价不菲,他和经纬是在2008年相恋。当时经纬与撒贝宁分手不久,在感情上非常失落,据说与撒贝宁分手对经纬打击很大。这次失恋让她对爱情的想法有所改变,加上这位“少总爷”的热烈追求,两人很快走到一起,现在两年过去了,两人的感情非常甜蜜融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