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苍井空深夜晒自拍 自曝仍是处女令人震惊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22:04:39

  日本当红女优苍井空无人不晓,日前网络曝光一组苍井空深夜晒自拍照,引网友围观。在苍井空深夜自拍中,只见苍老师穿着T恤遮住了大腿,左脚离奇消失。曾被传因长期服用避孕药导致不育的她,自曝仍是处女身令人震惊。

1.jpg

【组图】苍井空深夜晒自拍 自曝仍是处女令人震惊

    昨晚,苍井空在微博晒出一张诡异自拍,照片中她的T恤盖住了大腿,下身疑似真空,除此外,苍井空的左脚还离奇“消失”。

    今年1月1日,苍井空在微博庆祝新年,与爸爸在一起令她十分开心,还晒照发文称:“现在我在爸妈家因为到了新年。我正在喝日本酒和一起吃爸爸做的吃东西呢。我旁边爸爸玩儿游戏。哈哈哈 幸福幸福 新年快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