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帅鹿晗微博曝光女朋友系魏千雅 坐高铁录制《跑男》被堵无奈坐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0:02:01

   鹿晗自录制跑男以来,一直受观众热捧。小鲜肉鹿晗被评亚洲第一帅更是引得粉丝剧增。据爆料,鹿晗微博上与女朋友魏千雅来往神秘,两人系高中同学。近日,鹿晗坐高铁录制《跑男》被堵站台,无奈坐地,说好的偶像呢?

999.jpg

亚洲第一帅鹿晗微博曝光女朋友系魏千雅 坐高铁录制《跑男》被堵无奈坐地

    2月29日,鹿晗坐高铁到绍兴准备录制新一季《跑男》,但遭到大批粉丝的围堵,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整个站台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鹿晗甚至坐到了地上。对此情况,鹿晗于2月29日通过微博发文,称连站台都出不去,自己很担心大家的安全,劝阻粉丝以后不要接站了,希望在安全的场合和大家见面。

    2月29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鹿晗在绍兴火车站台遭大批粉丝接站围堵的照片,不少粉丝透露,当时鹿晗求大家别挤了,“别挤别挤求你们了不挤了行吗?”“我就想出个站,这么难吗?”但是没有效果。照片中,大批的人流已经把站台围得水泄不通,而鹿晗却无奈的坐在了地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