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帅鹿晗微博曝光女朋友系魏千雅 坐高铁录制《跑男》被堵无奈坐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0:02:01

   鹿晗自录制跑男以来,一直受观众热捧。小鲜肉鹿晗被评亚洲第一帅更是引得粉丝剧增。据爆料,鹿晗微博上与女朋友魏千雅来往神秘,两人系高中同学。近日,鹿晗坐高铁录制《跑男》被堵站台,无奈坐地,说好的偶像呢?

2222.jpg

亚洲第一帅鹿晗微博曝光女朋友系魏千雅 坐高铁录制《跑男》被堵无奈坐地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鹿晗的晗,寓意天之将明,鹿晗是清晨的小鹿。鹿晗的成长经历在不断为父母寄语的这个名字进行着最佳诠释。

    人红是非多,不少粉丝爆出鹿晗女朋友是高中同学魏千雅,还爆出鹿晗成名前给魏千雅的网络留言,虽然恋情真假不得而知,但还是引发众多粉丝热议。

    鹿晗08年前往韩国留学,随后被韩国娱乐公司SM选入当练习生,有消息爆料称鹿晗留学后因为长距离恋爱魏千雅提出分手,引发不少粉丝的关注。如今学生时期恋爱已经不是稀奇事,鹿晗长相帅气性格招人喜欢,当时有女朋友并不奇怪,而且如今鹿晗发展势头好以事业为重,粉丝就不要纠结过去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