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对照吓死人 微博晒素颜照美翻天【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09:32:27

   angelababy整容了吗?一直是娱乐圈的热议话题,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照流出,吓死人。黄晓明怎么爱啊?不久前,angelababy微博晒浴袍照,素颜出镜绝对是女神一枚啊。

123.jpg

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对照吓死人 微博晒素颜照美翻天【图】

    2015年2月27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巴黎拍摄的生活照,并写道:「每件事,只要换个角度就会变的不太一样。原来我的脸和巴黎铁塔差不多大。」照片中,Baby身着白色浴袍,站在阳台上眺望远处的埃菲尔铁塔,她的长发被风轻轻吹起,画面非常唯美。

    网友在看到Angelababy的照片后,纷纷感叹Baby完美的颜值,留言道:「颜好果然就是任性,随便拍拍都是大片的赶脚。」有网友还猜测Baby是与男友黄晓明一起出游,笑称:「小明的拍照技术挺好的!」「晓明出来!」有网友在看到Baby写的微博疑暗指陈赫的事,赞道:「换个角度看,她指的是陈赫的事吧,果然聪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