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频道:邓超搂星爷合影称"我们" 疑回击"背信弃义"恶评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0:05:51

   《美人鱼》自上映以来一直遭受热评,主角林允、张雨绮、邓超,导演周星驰等人更是热搜人物。28日,邓超搂星爷合影称"我们" 疑回击"背信弃义"恶评。照片画面逗趣搞笑,两人看上去非常的友好亲密。

bYbD-fxpmypf3167744.jpg

美人鱼频道:邓超搂星爷合影称"我们" 疑回击"背信弃义"恶评

    邓超周星驰亲密照疑回击恶评 超哥霸气侧漏搂星爷表情挑逗

    而在2月27日,邓超点赞向佐减肥成功的微博,并艾特向佐本人。因为向佐是向华强和陈岚的儿子,而向佐和向太都曾炮轰周星驰,邓超此举被网友称是跪舔向佐,并被骂背信弃义。

    28日,邓超通过微博晒和周星驰亲密合影,照片中邓超一手放在裤兜,一手将周星驰搂在怀里,还作出挑逗的表情。周星驰则做小鸟依人状趴在邓超肩上,画面逗趣搞笑,两人看上去非常的友好亲密。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道:“超哥出柜,娘娘哭晕在厕所。”“果然凉凉才是第三者么。”“啊?难道你们 才是真爱?!”

    《美人鱼》打破中国影史票房纪录,周星驰仍在卖力跑宣传。针对与陈岚的口水仗,目前周星驰本人和宣传方都没有做出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