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频道:邓超搂星爷合影称"我们" 疑回击"背信弃义"恶评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0:05:51

   《美人鱼》自上映以来一直遭受热评,主角林允、张雨绮、邓超,导演周星驰等人更是热搜人物。28日,邓超搂星爷合影称"我们" 疑回击"背信弃义"恶评。照片画面逗趣搞笑,两人看上去非常的友好亲密。

1456692045734163.jpg

美人鱼频道:邓超搂星爷合影称"我们" 疑回击"背信弃义"恶评

    2月28日晚,邓超晒与周星驰亲密照,并留言称“我们”。超哥霸气侧漏地搂着星爷,星爷则十分配合地趴在邓超肩上,两人看起来关系友好亲密,邓超晒照被疑回击近日网友的恶评。

    电影《美人鱼》是由周星驰执导,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等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富豪刘轩的地产计划涉及填海工程,威胁靠海为生的居民。《美人鱼》正式成为中国影史新科票房冠军,就在外界都恭喜周星驰的时候,“大炮”级别的向太陈岚插队入画抢走风头,不仅称周星驰是“咸鱼”,还炮轰票房造假。因为这番话,陈岚的微博涌入大量周星驰粉丝,并在评论中对她进行辱骂。

    随后,向华强也更新微博,心疼爱妻被言语“围剿”。“本来不想多说什么,可我女人为了我及儿子受委屈了。”向华强强调,陈岚在跟了他后,对家庭尽心尽力,希望外界“给我面子就不要再骂她,因为我会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