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根”王宝强迷路晒自拍乡间卖萌 揭娇妻马蓉个人背景系为何爱上王宝强【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26 09:55:34

   以傻根、许三多形象让大家所熟知的王宝强。演艺之路可谓是如鱼得水,继综艺《奔跑吧兄弟》吸粉量是一发不可收拾,大红大紫的他觅得校花马蓉成为妻子,让人羡慕,随后被网友曝出娇妻为何爱上王宝强?结局你猜到了吗?

QQ截图20160226094704.jpg

“傻根”王宝强迷路晒自拍乡间卖萌 揭娇妻马蓉个人背景系为何爱上王宝强【图】

    2月25日下午,王宝强在微博晒出自拍照,留言称,“宝宝迷路了”。照片中,王宝强身穿灰色圆领上衣,头上的头发被绑起,站在山坡上微微皱眉,模样无奈。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宝宝发型好迷人”、“宝宝是回老家干活去了吗”、“你还会回来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