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首谈淡出歌坛原因 喉咙又肿又痛(图文)

来源: 北青网 2016-02-26 09:24:06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玟通过微博称,“喉咙又肿又痛,还痒痒咳嗽得厉害,大家有什么灵丹妙药或者秘诀吗?快告诉我...”。图片中,李玟戴着黑框眼镜和白色口罩把脸遮得严实。而后其经纪人透露李玟因患上急性支气管炎而完全失声,喉咙出现严重状况。

拼图11.jpg

李玟

    《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发歌手中,顶着“国际天后”头衔的李玟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而这也是她沉寂多年后带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回归。谈到之前淡出歌坛的原因,大多是类似“在事业鼎盛时期为了爱情和亲情淡出舞台”的说法,嫁入豪门似乎成了她将重心由工作转到家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如今通过《歌手》重回大众视野后,她也向大家宣告:“我还是个歌手,而不是一个退休的太太。”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