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关晓彤霸屏初试被叫停 背景惊人演艺之路可圈可点吸粉量势不可挡【图】

来源: 中国网 2016-02-26 08:44:20

   新一代霸屏女主当属90后关晓彤,青春清纯气息,4岁就踏足演艺圈。如今,拍戏、拍广告、拍mv,尽管关晓彤一直处于超忙碌状态,但她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算起来已经出道14年了,妥妥娱乐圈“老江湖”一枚啊!她从出道至今已经演过近100部戏。而这一切都源于她的家庭。

QQ截图20160226083930.jpg

90后关晓彤霸屏初试被叫停 背景惊人演艺之路可圈可点吸粉量势不可挡【图】

   如今,拍戏、拍广告、拍mv,尽管关晓彤一直处于超忙碌状态,但她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小学毕业时,因为有表演特长,成绩也好,又是市三好学生,她顺利地进入了北京重点中学北师大附中。而在学校里,关晓彤自言她和普通学生没什么两样。“我在学校,同学们都把我当普通同学交往,而不是明星。我会一如既往地跟同学们在一起疯狂的玩耍,拍完戏回来也会跟同学们聚会,聊八卦、玩真心话大冒险、逛街、看电影之类的。妈妈也比较放心我跟同学们在一起。”

    2011年在《致命闪玩》饰演初中女生,导演咸旭初,合作演员,方力申、张馨予。2011年出演《春天的拉花》。2012年6月28日,关晓彤出演的《画皮2》公映。2012年7月28日,关晓彤、郝瀚、刘恒宇、卓依琴、安亚欧等主演20集电视剧《101次告白》开机,《流星花园》编剧毛训容再次出山,为剧本把关。该剧以校园生活为背景,将展示来自豪门、中产、白领、蓝领等不同阶层家庭五味杂陈的生活,于2012年9月中旬开播。

    2013年6月9日,关晓彤出演的《富山春居图》公映,饰演肖悦悦。2014年,这位已然亭亭玉立的北京大妞又爆发了一回!先后在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中饰演欧阳淼淼、杨树苗两个角色,一时间大红大紫,成为网友眼中的“国民闺女”。

    2015年出演周小兵执导的大型年代励志情感电视剧《我们的纯真年代》。2015年在《妻子的谎言》中饰演董事长儿子的表演老师陈璞玉。夏雨、关晓彤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浪漫天降》正式宣布10月23日公映。关晓彤又在新片《浪漫天降》中成功转型,演出了超越自己才只17岁的年龄的成熟与独立。

    2015年出演国内首部主题公园全景偶像剧《嬉戏魔法乐园》,饰演安洁西公主。新生代小花关晓彤和凭借暖男形象走红的小鲜肉白敬亭因在影片中出色的表现,CP感爆棚,又因同属90后新生代偶像,鲜气十足,被赞最鲜CP。事实上,初相识的二人因为拥有共同的好友杨玏,早在碰面之前,就已听说过彼此的某些趣事,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更加巧合的是,在《魔法触恋》开机前,关晓彤与白敬亭在某时尚类杂志中成为“对版”明星,两人纷纷表示:看到杂志时,在心里默想的都是“噢,原来我就要跟他/她一起拍戏了”

    随着年纪的增长,关晓彤戏路越来越宽,演技也越来越好。不管是清纯乖乖女、还是青春叛逆女,她都能将角色演绎到位。2015年关晓彤先后多部电视剧上映,小小年纪就开始霸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