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关晓彤霸屏初试被叫停 背景惊人演艺之路可圈可点吸粉量势不可挡【图】

来源: 中国网 2016-02-26 08:44:20

   新一代霸屏女主当属90后关晓彤,青春清纯气息,4岁就踏足演艺圈。如今,拍戏、拍广告、拍mv,尽管关晓彤一直处于超忙碌状态,但她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算起来已经出道14年了,妥妥娱乐圈“老江湖”一枚啊!她从出道至今已经演过近100部戏。而这一切都源于她的家庭。

QQ截图20160226083809.jpg

90后关晓彤霸屏初试被叫停 背景惊人演艺之路可圈可点吸粉量势不可挡【图】

   四岁多就演了第一部电视剧《烟海沉浮》,算起来已经出道14年了,妥妥娱乐圈“老江湖”一枚啊!她从出道至今已经演过近100部戏。而这一切都源于她的家庭。关晓彤出生于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电影《有话好好说》里那段韵味十足的北京琴书,就是关老先生演唱的。父亲关少曾也是着名的影视演员。一次关少曾在参与拍摄电视剧《烟海沉浮》时,剧组需要一位四岁左右的小女孩客串角色,大家自然想到了从小就有艺术天分的关晓彤。到了片场,聪明的关晓彤果然极具灵气,当时才四岁半的她,演起戏来丝毫不怯场,赢得了整个剧组的喜爱。从此,关晓彤便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

    小妮子在老爸的安排下,童星之路顺风顺水,开启了合作各路大牌的人生赢家之路。4岁半,也就是2001年,关晓彤就跟郭晓冬一起合作出演了着名文艺片大导演霍建起的代表作《暖》(该片曾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饰演女主的女儿丫,呆萌得快掐出水来的小萝莉形象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家传的表演基因渗透出来的灵气也让不少圈内大腕记住了她,这为她后面的路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之后又陆续出演了《惊心动魄》、《红山雨》等一系列影视剧。

    关晓彤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可爱的关晓彤搭配着一身深褐色的小乞丐服,机灵和野性兼具,将兵荒马乱的岁月里“小倾城”的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据关晓彤自己后来爆料,7岁的她去见导演,陈凯歌扒着她的脑袋看,用录像机拍,360度看她,最后决定选她。

    2006年在《惟有承诺留我心》中饰演小韩雪婷。2007年在张琦导演的《救我》中饰演小雪。2008年在《小田进城》中饰演小田,由刘苗苗导演,与刘亚津合作。2008年出演《心灵承诺》。2009年在电影《刺陵》中饰演小蓝婷。同年在《春雷绽放》中饰演农小梅。

    2010年01月29日,由关晓彤和陈小艺、高曙光主演的《突然心动》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2010年12月22日,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2》公映,关晓彤在电影中饰演川川,孙红雷的女儿。片中的她要演出一个在年少时期就要面对父亲离世,但又不善用言语表达情感的女孩,内心戏颇重,对于她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