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回应道歉门 称中国在某种程度上处于义和团时代(图文)

来源: 华西都市报 2016-02-24 11:17:28

   近日,五年前的一段《非我莫属》视频被网友爆出,视频中嘉宾和主持人屡次打断郭英森说话,网友称:“我们欠他一个道歉”。

10928330.jpg
方舟子回应道歉门

网友声音
科学是科学 尊重是尊重
 
    对于视频内容,网友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有的网友认为郭英森的言论就是伪科学;更有的网友表示支持他,但聚焦的不是科学,而是教养。
 
    网友“风木_iMarvelous”:看了看今天刷屏的那个所谓五年前提出引力波的视频,虽然节目里嘉宾多次打断嘲讽那位诺贝尔哥的行为非常不礼貌也不妥当,但是回归那位哥的言论,完全是扯淡的伪科学。还有什么“首提”引力波,您问过伟大的爱因斯坦了吗?
 
    网友“间谍之王”:支持的原因,不是他说的对与错。而是我们的社会需要给人创造一种包容万物的环境。可以任何人谈自己梦想别人都不会说他傻的环境,可以容纳别人是与非,对和错的环境。
 
    网友“A-K佛一笑”:我们应该对自己未知的领域闭嘴,尊重别人的热爱。
 
    网友“我叫婧婧不是静”:科学是科学,尊重是尊重,老郭在节目中受到歧视,是嘉宾自我的素质问题,但是与科学无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