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丽颖床戏花絮尺度惊人 揭秘朱梓骁为什么被雪藏

来源: 中国网 2016-02-23 13:34:33

   赵丽颖在《花千骨》一剧中与霍建华虐恋一场,迅速走红。近日,一个名为“《宫锁沉香》赵丽颖九阿哥床戏花絮曝光”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赵丽颖裸身尺度惊人,朱梓骁为什么被雪藏遭深扒。

3554e5264f4d486498d3ef8495d31c2f.jpg

曝赵丽颖床戏花絮尺度惊人 揭秘朱梓骁为什么被雪藏

    日前,一个名为“《宫锁沉香》赵丽颖九阿哥床戏花絮曝光”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是赵丽颖昔日作品《宫锁沉香》中与朱梓骁合作的一段床戏。

    从视频中可见,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棉袄,正是寒冬时节,而赵丽颖与朱梓骁均为半裸上阵,两人纠缠许久,十分敬业。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也大呼惊人,更慨叹“演员也不好当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