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赚2亿名利双收 谈薛佳凝眼角含泪真相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14:25:32

   胡歌再2015年可是超活跃啊,从《伪装者》到《琅琊榜》,无不受观众热捧。日前,有媒体爆料称,胡歌赚2亿,这还仅仅是他的广告代言费而已,还没把他去年所拍的电视剧等片酬加在里面。

u=1460230256,116299430&fm=11&gp=0.jpg

胡歌赚2亿名利双收 谈薛佳凝眼角含泪真相揭秘

    娱乐圈男明星在过去的2015年谁最红,口碑最佳?不少网友首先想到的必然是胡歌。日前,有媒体爆料称,胡歌赚2亿,这还仅仅是他的广告代言费而已,还没把他去年所拍的电视剧等片酬加在里面,所以说去年一整年,胡歌赚得盆满钵满,以梅宗主现在红火势头,今年持续发力赚2亿也不是不可能。

    自出车祸后,胡歌的演艺事业一度停摆,几近毁容的他,蛰伏10年后重新出发,凭借《琅琊榜》、《伪装者》等大热剧集,再度成为当红炸子鸡,在小鲜肉层出不穷的娱乐圈,也能守得一席之地,实属难得。据媒体报道称,1年3部戏全部大火,霸屏男神胡歌一口气接下30多个代言,光代言费就赚了2亿。在广告收入这块,甚至赶超了内地一线广告女王范冰冰。

关键词:胡歌赚2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