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刘诗诗“明妃”虐恋 睫毛帝超长睫毛能积雪秒杀粉丝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10:38:00

   尊上霍建华又演大片《女医明妃传》,日前刘诗诗自曝和霍建华演的男一号“没有爱情”,虐恋让不少观众惊讶并心疼。近期,网上曝出一组霍建华睫毛特写,睫毛帝超长睫毛能积雪秒杀粉丝。

u=2599557192,3133102839&fm=11&gp=0.jpg

霍建华刘诗诗“明妃”虐恋 睫毛帝超长睫毛能积雪秒杀粉丝

    《女医明妃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日前刘诗诗自曝和霍建华演的男一号“没有爱情”,让不少观众惊讶并心疼,“哪有女一男二组cp的?”不过记者昨天微信群访该剧编剧张巍时,她给了另一个解读,“我完全不认为他们没有爱情。”

   《女医明妃传》中,刘诗诗出演的女一号谭允贤同时被霍建华扮演的明英宗朱祁镇、黄轩扮演的明代宗朱祁钰爱慕,有剧透说谭允贤最后和朱祁钰在一起,而朱祁镇从头至尾都是单恋。本来观众就怕“站错cp”,加上刘诗诗又说自己“从一而终,和霍建华没有爱情”,伤了不少观众尤其是热爱霍建华的粉丝的心,为什么剧情这样设置?是不是如网上所说,刘诗诗改了剧本?张巍否认了这个说法,“我没有去探班,不清楚现场情况。从成片来看,演员传达得很好,剧本有些细微调整,源于我跟她们理解上有些简单的差异。”

    作为编剧,当然不愿剧透,但张巍说了自己的立场,“男一爱女一毋庸置疑,女一爱不爱男一大家看到最后自己一定会有答案。经历了生与死爱与痛,经历了我爱你但我不选择你,放手成全你,还能不能用简单的爱来定义,每个人心中不尽相同。这个剧不是言情剧,不能根据我选择和谁在一起来判断女性的感情那么简单。这个戏和一般的古装戏比起来,在于它的女性感情是更丰满也是更现代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