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艺考前被马天宇嘱咐好好考别丢脸(图文)

来源: 北青网娱乐综合 2016-02-19 09:41:32

   童星关晓彤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初试,不料考试当天仅念一段诗诵就被考官喊停。据了解,考前马天宇曾嘱咐关晓彤“好好考,别给我们丢脸”

10886835.jpg

童星关晓彤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初试

    2月16日,关晓彤(因2005年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道至今,参演了多部电影与电视剧。在猴年春晚舞台上,她与郭冬临、刘亚津、马天宇合作演出小品《是谁呢》)素颜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初试,她透露赴考前曾被马天宇嘱咐“好好考,别给我们丢脸”,而当天关晓彤仅念了一段诗朗诵就被考官喊停,没有过多才艺展示。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