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受伤宋智孝着急 宋智孝很疼李光洙粉红多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1:00:29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已经持续多年的高收视,而且跑男成员们的感情也十分要好,被观众称为好姐弟的李光洙和宋智孝在节目中相爱相杀,惹出不少笑料。此前李光洙受伤宋智孝着急的样子就让观众感动,纷纷称宋智孝很疼李光洙。宋智孝在节目中,作为弟弟的李光洙也对其十分照顾。

360截图20160218110328640.jpg  

  不管宋智孝有多么强大,遇到对抗激烈的游戏,李光洙刘在石等人的目光总是集中在懵智身上,经常会公开的照顾这唯一的女生。

  RM成员不经意就流露出对宋智孝的宠爱,懵智在一旁睡着刘在石会看着发笑,遇到危险也会牵起宋智孝的手,除了Gary的多次告白,其他团员都表达过自己的爱意。

  宋智孝获得SBS《演艺大赏》“女子最优秀奖”时,RM的成员都宠爱的摸了摸她的头,在宋智孝发表感言时Gary更是站在台上帮忙拿花束,宋智孝在感言时表示“感谢成员们这么照顾身为女人总是给大家添麻烦却帮不上忙的我,我以后会和Gary偶吧更亲近的”,HAHA差点当场泪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