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微博曝光黑历史频现 揭秘星女郎潜规则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1:16:17

   新一代星女郎林允因饰演《美人鱼》女一号走红,据爆料,这位姑娘家庭背景一般,对于演戏更是零经验。最近,林允微博曝光,黑历史频现,如此“不堪”的人怎会当选女一?揭秘星女郎潜规则真相一探究竟。

u=3101503100,3281715768&fm=11&gp=0.jpg

林允微博曝光黑历史频现 揭秘星女郎潜规则真相

    这位气质出众,长相也相当清纯的小女生,符合周星驰一贯的选择女主角的样貌要求,她顺利通过周星驰对女主角外貌的严格要求,那么仅仅凭藉这一点是不够的,大家肯定想十二万人的网上报名,气质好的美女一定一抓一大把,为什么偏偏是她呢?而且在自己之前的工作经验方面是完全没有拍戏经验的,只是做过平面模特。

    众所周知,周星驰捧红过许多演员,她们都有一个统一的称号“星女郎”,这次的电影《美人鱼》就用新人林允。不过,林允的演技还没被大众见证,却被打架、爆粗口、早恋等负面绯闻缠身。当所有人都诧异周星驰为什么会用林允时,星爷终于曝光了挑选星女郎“潜规则”,他这样回答说,“对对对选她其实主要是因为游泳游得非常好(非常快)!”

    这位浮出水面的“星女郎”也在片场上演了“勾引”的戏码,在水中的林允勾勾小手指也别有一番诱惑。现场接受星爷亲自指导的她也让不少人艳羡不已,不过长时间泡在10度以下的水下,也让人佩服林允的毅力,看来想要当演员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