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整容前后资料曝光 被曝喜欢吴亦凡表白遭拒绝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4:07:13

  林允与冯绍峰同居被拍,星女郎林允整容前后照片资料也被扒出,林允是否有整容呢?传林允喜欢吴亦凡并向其表白,但是却遭到了吴亦凡的拒绝,有知情人士爆料当时吴亦凡只是笑笑,拒绝了林允。林允长相甜美,五官出众,与倪妮倒有些相似。

6.jpg

林允照片对比图

    年仅18岁的林允凭借清纯可人的外表而得到“星爷”周星驰的赏识,成为新一代星女郎,名气飙升,然而人红是非多,最近网上曾曝出了她整容的消息以及她学生时期的旧照,照片中她一副村姑模样令网友大跌眼镜。

    林允的旧照曝光后,网友们都纷纷质疑她整容了,更有网友吐槽“昔日的村姑翻身变女神,果真是整容改变命运”,对于整容质疑,林允曾在微博中极力否认,称“发誓没动过脸”,还晒出自己的童年照以示清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