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怀二胎 揭王力宏曾带23位美女开房吸毒照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09:58:45

  王力宏三年抱俩娃,与妻子李靓蕾结婚后王力宏为人都显得特别的低调,日前,王力宏亲证妻子怀二胎的喜讯,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如愿生个猴宝宝了,揭王力宏曾前被爆有吸毒史,还称曾带23位美女开房吸毒照遭扒。

QQ截图20160217091939.jpg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怀二胎 揭王力宏曾带23位美女开房吸毒照遭扒

  近日,陶喆举行婚礼,圈中好友周杰伦、王力宏、萧敬腾都到场祝福,并见证了这场温馨浪漫的婚礼。刚刚生完宝宝快两个月的王力宏妻子李靓蕾也一起现身,看起来心情大好,身材恢复的不错,今年5月,王力宏在庆功宴宣布老婆李靓蕾怀孕喜讯:“谢谢你送给我最棒的生日礼物。”他感性地说:“今天希望藉着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未来我们就是一加一等于三的生活了。”去年11月结婚的两人感情一直很好,此次怀孕更是喜上加喜。

  王力宏通过微博宣布生女的消息,向大家报喜: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提早來報到了。 母女平安。 谢谢大家的祝福!

  据悉,王力宏和李靓蕾还不知孩子性别,但他已帮孩子取小名“王一”,他笑说:“歌迷叫我王二,王一笔画最少。”此外他听到太太有喜,先是兴奋大叫,之后感动哭了,他透露太太会在台湾生产,因台湾月子做的较完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