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王思聪与一妙龄女子当街搂抱 疑为模特BiBi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2-15 16:11:14

   去年12月寒风凛冽的一晚,有网友在北京市拍到王思聪与一名妙龄女子苦等出租车时当街亲热。有网友爆料该女子不系王思聪女朋友雪梨,疑为22岁的嫩模BiBi。

129602577.jpghttp://img2015.zdface.com/20160215/35b4659ff752ff61e44b215c8b1849bb.jpg

王思聪与女子当街亲密图

    当天晚上北京的气温接近零度,而这位妙龄女却不惧严寒,露着两截大白腿,瑟瑟寒风下,这位小美女冻得直跺脚。也许是不忍心看着女友瑟瑟发抖,男友力爆表的王思聪怜香惜玉起来,从背后把妙龄女揽入怀中,用身体为美女取暖,紧接着还主动献吻。

122520.gif

王思聪与女子当街亲密图

129616664.jpg

据网友爆料,跟王思聪当街亲热的女子是模特BIBI

    这么冷的天,再加上雾霾橙色预警,为何“国民老公”要和妙龄女要当街吸霾?原来,两人在等出租车,等车期间这位美女不停地看着手机上的打车App,并打电话与司机沟通位置,说不清楚时还把手机递给王思聪。北京工体附近打车实在是太难,两人一等就是半小时,不过当天王思聪心情不错,和这位美女说说笑笑,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两人上车之后便直奔自家酒店,再续甜蜜时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