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协议离婚背后实情 揭秘女星贾静雯翁虹阿SA黄奕净身离婚内幕【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15 10:07:21

   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这是张雨绮和老公王全安的最后一会儿。除此之外娱乐圈离婚不乏多数,贾静雯、翁虹、阿SA、黄奕离婚背后是什么呢?

QQ截图20160215100253.jpg

    阿SA

    郑中基和阿Sa2006年偷偷结婚,2010年宣告离婚,这次离婚可以说是完全的和平分手,其实两人虽然结婚这么多年,但财产所属相对简单。两人结婚期间入住的是市值上亿港元、位于香港浅水湾的丽景花园独立屋寓所,该房子原本就为郑中基所有,离婚后阿Sa就搬离该房子,返回跑马地蔚云阁时值逾千万港元的房子居住。而两人在洛杉矶登记注册时的房子也属郑中基所有,阿Sa可以说是净身出户。

QQ截图20160215100009.jpg

    戈伟如

    2011年1月,46岁的台湾知名主持人、女星戈伟如甘愿放弃亿万家财,毅然和56岁的富豪丈夫李纪曾签字离婚。因性格不合,戈伟如婚后仅半年就曾多次提出离婚,并毅然决然地搬离李宅展开分居。此后4个月她持续提出离婚,并表明“不要任何财产”,终于在新年伊始,与前夫和平分手。

QQ截图20160215100029.jpg

   王军霞

    42岁的王军霞已经第三次结婚,1997年王军霞与足球运动员战宇登记结婚,2001年两人举行婚礼,2006年,王军霞和战宇结束婚姻生活。离开沈阳时,王军霞几乎是净身出户:儿子由战宇抚养,奔驰、别墅都留下了,自己只开走一辆路虎—要让孩子过得好,这是她的初心。2008年10月王军霞和黄天文结婚,两人举办了一次蒙古风情的婚礼。黄天文是美籍华人知名音乐制作人,拥有美国丹佛大学音乐硕士学位,与王军霞育有一女,两人于2015年1月离婚。2015年6月27日,王军霞与李辉阳结婚。

QQ截图20160215100045.jpg

   韦唯

    1994年,当时已经红透中国半边天的歌手韦唯在美国的一场聚会上认识了年长自己20岁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两人迅速相爱并结婚。韦唯与史密斯因感情破裂秘密离婚后,在谁抚养监管儿子的问题上,两人一直争执不休。两人要面对的已不仅是流失的情感,更是3个儿子幼小的心灵。对于史密斯的爱情,韦唯已没有眷恋,对作出的离婚决定,韦唯没有后悔,但在孩子方面,韦唯表示宁可放弃财产,也要选择孩子。

QQ截图20160215100109.jpg

   叶蕴仪

    1995年,叶蕴仪与香港玩具富商陈柏浩结识并结婚。1996年,叶蕴仪诞下儿子陈绍臻。2000年1月,由于在诞下女儿后,叶蕴仪与丈夫感情破裂,她向法院提出了离婚,并坚持要两个孩子的监护权。5月,法院做出了判决叶蕴仪获得一子一女的抚养权,并由前夫陈柏浩一次性补偿800万港元,每个月另行支付5000港元的抚养费。2001年,陈柏浩投资失败破产,未支付补偿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