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协议离婚背后实情 揭秘女星贾静雯翁虹阿SA黄奕净身离婚内幕【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15 10:07:21

   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这是张雨绮和老公王全安的最后一会儿。除此之外娱乐圈离婚不乏多数,贾静雯、翁虹、阿SA、黄奕离婚背后是什么呢?

QQ截图20160215100320.jpg

    张雨绮

    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张雨绮写道:“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两人和平分手,“再见亦是朋友”。“微博最后的‘祝我安’有两层含义,一层是表面意思祝自己安好,另一层意思则是‘祝我(的)(全)安(好)’。”另外知情人也透露王全安并没有净身出户:“张雨绮之前被拍到从新住宅出来,就是证明她根本没要王全安的房子。其实张雨绮比王全安会挣多了,根本不在乎王全安那点财产。”张雨绮等同于“净身出户”。

QQ截图20160215100338.jpg

   黄奕

    2009年8月,黄奕和姜凯传出婚讯,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2012年11月26日,黄奕与黄毅清的恋情曝光并于2013年1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诞下一女。2014年6月12日起两人在微博发生离婚大战。2014年10月10日,黄奕和黄毅清二人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黄奕选择女儿的抚养权,放弃财产,相当于净身出户。

QQ截图20160215100354.jpg

   伊能静

    2014年,网上出现类似《伊能静离婚条件曝光要房子不要孩子》新闻,引发热议。针对此,伊能静方面律师6月6日发表声明,否认该传言。中午,伊能静本人亦转发微博,自称当年“净身出户,分文未取”,并警告造谣者“再有恶言必法律追究”。声明中称,早在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时,男方便对此类文章的内容予以否认,基于双方离婚协议之内容,双方皆未有任何财产分配,女方未收取任何房产、现金及其他任何财产。

QQ截图20160215100215.jpg

    贾静雯

    贾静雯当年红遍台湾内地,但是她选择正当红的时候嫁入豪门相夫教女,不料4年婚姻因家暴告终,贾静雯为争取女儿抚养权选择净身出户。现如今贾静雯再次收获幸福,为男友修杰楷生下女儿,备受网友祝福。

QQ截图20160215100233.jpg

   翁虹

    2003年前亚姐冠军翁虹与美国大西洋赌城CEO伍伟杰认识8个月便高调结婚。可惜幸福时光短暂,三年后因为伍伟杰有了外遇将她赶离了美国住处。两人不得不离婚收场,据说伍伟杰离婚却一分钱都没有支付给翁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