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boss张雨绮新作美人鱼票房叫嚣 揭如何回应老公王全安嫖娼事件【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15 09:25:28

   新年巨作《美人鱼》票房逐渐超新高,一部童话式爱情题材讲述环保概念的电影,火了邓超,同样也火了张雨绮!张雨绮二度合作周星驰,从昔日小学老师到如今霸道boss,张雨绮在星爷片中的两次爱情故事也被网友回味热议。不免被网友热搜出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嫖娼回应事件!

QQ截图20160215092239.jpg

    近日张雨绮在庆祝《美人鱼》票房成绩时,也不忘玩笑道:“我决定以后不喝鱼头汤了~”戏里攻气十足,戏外回归本真少女心,开朗性格纯熟演技频频圈粉:“女神我这就去法国排队了。”“邓超让开我来,借一天若兰去秀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