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金婴尸牵出“养小鬼”疑云 众多女星以养小鬼来改变命运岂料还有后续【图】

来源: 香港新闻 2016-02-05 13:00:23

   什么是养小鬼,泰国的四面佛、白龙王、甚至降头养鬼术都是港台娱乐圈明星们所深信不疑。四面佛及白龙王有求必应、劝人為善,信者眾多不足為奇。然而传闻中养小鬼或被下降头的艺人也不在少数。传闻说张柏芝、梁洛施都曾养过小鬼!

QQ截图20160205125520.jpg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一名“台裔”男子企图从泰国走私6具婴儿尸体到台湾,拿来作法“养小鬼”,17日遭到泰国警方逮捕。警方称,被捕男子Chow Hok Kuen(周学权,音译),英国籍28岁。查获的婴儿尸体从2个月到7个月大不等,用金箔包裹。据称在台湾可以卖到6倍价近114万元台币。这桩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交易,立即被多家国际媒体引述报导。图为被捕的28岁英国籍男子。
  
    什么是养小鬼,泰国的四面佛、白龙王、甚至降头养鬼术都是港台娱乐圈明星们所深信不疑。四面佛及白龙王有求必应、劝人為善,信者眾多不足為奇。然而传闻中养小鬼或被下降头的艺人也不在少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