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近女色星爷被爆谈恋爱 揭周星驰因朱茵终身不娶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9:17:43

   爱情里的坚持很多人不懂,局内人却是甘之若饴。周星驰一度成为娱乐界的经典,陪伴我们成长,一贯笑星星爷谈恋爱不知是真是假,一直盛传他不近女色,据说是因为紫霞仙子朱茵。揭周星驰因朱茵终身不娶内幕。

edbeb4bd3bf609f72039eeea0595c370.jpg

不近女色星爷被爆谈恋爱 揭周星驰因朱茵终身不娶内幕

    “喜剧之王”周星驰制作和出演的电影必然是精品,这似乎成了电影界一张无价的名片,虽然顶着大话西游续集的《西游降魔篇》没有达到一些影迷的预期,但还是一如既往坚持星爷喜剧风格,让深受港片启蒙的一批网友直呼“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星爷等于好作品,那么星爷的爱情呢,为何迟迟没有结婚,难道娱乐圈内外的女人还不够大名鼎鼎的周星驰来挑?

    之前由向太掀起的倒周运动,让影迷们很是愤慨,同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曾经旧爱莫文蔚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周星驰,感动众人。只有真正接触过星爷的人,才知道星爷的为人,而对于一般的网友,通过作品了解认识星爷就已经足够,莫文蔚就是最好的证明。星爷谈恋爱,是否会找一个类似莫文蔚的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