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是真事吗 曝出曾和文强睡过女艺人名单遭裸出【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04 16:52:26

   高圆圆,中国女演员,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北京领证成为夫妻,对于过去史会如何呢?高圆圆恋情口碑最差的于小伟到底是何情况?文强曝出睡过女艺人名单的背后是什么?

QQ截图20160204163929.jpg

    高圆圆与赵又廷婚宴提前

    环球娱乐网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与高圆圆日前在北京领证成为夫妻,原传两人明年初在台湾补请婚宴,但最近周董却忽然宣布明年1月结婚,传两人为避周董风头,将婚宴提早至今年12月。

    6月5日下午,高圆圆跟赵又廷被目击在北京市工体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领证登记,正式结为夫妻。据知情人透露,赵又廷和高圆圆当日十分低调,办理全过程由工作人员陪同,并且走了秘密通道。期间有同办登记的新人认出赵又廷、高圆圆二人,并兴奋爆料称自己还同二人交谈了几句,高圆圆跟赵又廷看着心情不错。

    据媒体报道,赵又廷与周杰伦先后宣布婚讯,意外掀起台湾饭店业抢客海啸,各大业者都透过关系想赞助。饭店业还传出高圆圆已为了12月宴客的事情,日前秘密来台看过艾美、W Hotel、东方文华及君品等四大饭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