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老公是谁? 昔日多段恋情曝光曾当小三却未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5:08:54

   对于很多70后来说,许晴曾经也是一些人心目中的女神。而今46岁许晴更是风韵不减当年,“小公举”的酒窝一贯迷人。近日,许晴不婚内幕遭扒,昔日多段恋情曝光,曾当小三却未上位。

2539343045058319650.jpg

许晴老公是谁? 昔日多段恋情曝光曾当小三却未上位

   
 “许晴座’还蛮可爱的,我确实还没有长大。”

    昨日,在长沙举办的“花少”新一期看片会上,许晴亮相接受媒体群访。

    许晴:“因为档期问题,这在录节目前就和导演沟通过。我不好意思当面跟大家宣布,只好选择了留书出走的方式,这是个性使然,我在角色里会很大胆很大方,成千上万的人看我都没关系。但如果要拍照片,我会清场的,会不好意思。”

    许晴:“我觉得特别正常,凡事都是两方面的。旅行也好,生活也好,都是寻找同类的过程。观众把我归结为‘许晴座’,我觉得还蛮可爱的,我觉得那个星座的人,有一定的成长阅历,也有一份童真,看待世界的眼光还是很有激情很有新鲜感,我觉得这个很好。”

    许晴:“在这个旅行中,我依然会觉得我没有做好做妈妈的准备,因为佩佩姐是个好妈妈,她一直在谈她的4个孩子;凯丽姐和女儿的那种关系让我极其的敬佩和羡慕;刘涛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妈妈,她对她的孩子、对她的婆婆还有对她先生的那份爱,会让我觉得,我真的还没有长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