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何炅不喜欢鹿晗?网传鹿晗素颜照恶心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4 14:37:57

  近日,网络有传闻何炅不喜欢鹿晗,可是作为当下人气小鲜肉,为什么何炅不喜欢鹿晗呢?鹿晗回国发展后人红是非多,不但遭曝秘婚生子,而且还有传其素颜照恶心死了,是在韩国整容才变帅的。

1.jpg

   鹿晗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上曾经当面对何炅说:“我是看着何老师的节目长大的。”节目现场何炅自辩“我是有多老”为此有网友分析鹿晗这是在间接性调侃何炅年龄。事件过后鹿晗还曾经被网友爆料,鹿晗表面上看起来认真负责、比较和善这只是虚假信息,其实鹿晗私底下经常会说脏话。

  鹿晗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据悉,鹿晗本人有两大怪癖:不喜欢别人上他的床,一上来就会把别人踢下去;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洗澡。但据报道,鹿晗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待方,人缘很不错。 鹿晗在这多节目里都说过自己是一个比较有义气的人 。他也说过自己很man,很多队员说过他长得很漂亮,在队里他是一个很好的哥哥吧,在网友的心里是一个很萌很帅的大暖男。

  何炅不喜欢鹿晗真相

  其实何老师并没有不喜欢鹿晗,相反上次录大本营的时候何老师还总照顾他呢,你可以看当期视频,何老师有一直叫鹿晗说话,表演什么的,还有帮鹿晗和苦瓜汁,而且提到鹿晗爱吃辣椒酱的时候还说想吃就告诉他。

  作为EXO-M队长的90后吴亦凡出道稍早,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360度无死角帅哥、男神,走高富帅路线。很多女生觉得吴亦凡是“总裁文”中邪魅猖狂男主角的经典化身。因为出生在广东,16岁时移民加拿大,所以吴亦凡精通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和韩语四种语言,这也是深受粉丝追捧的一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