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华谈片酬一日三餐很满足 真人秀喝尿阴影泛泛老婆杨天恩自杀真相【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04 12:37:05

  谢天华拍摄《爸爸是条龙》被取绰号叫“二愣子”,普通话不够流利的谢天华耍宝不断,而说起内地拍戏的片酬情况,他含蓄表示是有涨一些谢天华坦言:每天多吃一餐,感觉特别棒!谈及真人秀喝尿场景还会有怎样的心情呢?谢天华老婆自杀真相到底是怎样呢?

    近日,谢天华出席好友洪天明与友人合资的网上生意记者会,天华被问到早前于真人秀节目饮尿,他表示签合约时不知道要饮尿,又解释尿液是经过稀释和处理,已减低70%尿味,他否认为了赚人民币而失去尊严,认为这是人生经验,为了求生才配合,既然参与了,就要投入。问到是否到了底线,他笑言称没有其他更难接受 的,有人提议“吃大便”,他笑言吃大便是不能保命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