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华谈片酬一日三餐很满足 真人秀喝尿阴影泛泛老婆杨天恩自杀真相【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04 12:37:05

  谢天华拍摄《爸爸是条龙》被取绰号叫“二愣子”,普通话不够流利的谢天华耍宝不断,而说起内地拍戏的片酬情况,他含蓄表示是有涨一些谢天华坦言:每天多吃一餐,感觉特别棒!谈及真人秀喝尿场景还会有怎样的心情呢?谢天华老婆自杀真相到底是怎样呢?

QQ截图20160204123220.jpg

    谢天华谈内地拍戏涨片酬:每天多吃一餐

    《爸爸是条龙》讲述了“屌丝男”王大龙中年失业后,在发小手下打工,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奋斗的故事。此剧对准普通老百姓中普通个体,从平凡中凸显主人公的个人魅力,郝平扮演的王大龙善良、执着、幽默、乐观、勤奋等优良品质感染和影响着周围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虽说不是第一次来内地拍戏了,国语仍是谢天华的“老大难”,为此,翁虹不得不充当翻译的角色。对戏时,与郝平要说普通话,与谢天华要说粤语,翁虹感慨在“双声道”中来回切换着实压力大。虽说普通话不好,但为了与郝平对戏,谢天华在每句话的最后几个字都会转换成“谢氏普通话”,常常引发笑场。

    谢天华饰演的公司老板彭飞给郝平起了个绰号叫“二愣子”,现场让他学说,口音竟颇似上海话,他称自己除了学普通话也有学上海话,还秀出一句“饭切古了(吃过了)。”翁虹让其继续说,“侬脑子坏塌了!(你脑子坏了)”,谢天华却总说不到位,郝平忍不住开口求饶:“我求你了!别让他学了。”

    而谈及内地拍戏的片酬问题,谢天华双眼猛眨,此举引来郝平调侃:“说起敏感的话题,他就开始眨眼睛。”谢天华这才无奈开腔:“也就涨了一点点啦,本来一天吃两餐,现在有三餐可以吃!”

    李菁菁荧屏初吻献郝平

    剧中,郝平与李菁菁首度携牵手,扮演一对夫妻。而因为是一场“姐弟恋”,郝平一直叫李菁菁“老婆姐”。有意思的是,年过40的李菁菁此番总算献出了荧屏初吻,“我还是第一次演这种戏,年轻漂亮的时候都没演过。”

    李菁菁透露,剧情发展到后面还有激情戏,她还希望导演能多点儿,“老百姓肯定都爱看!”一旁的郝平透露,“菁菁献出荧屏初吻的那天,我还挨了6个嘴巴子!”李菁菁说,因为那些激情戏都是两个人在痛哭流涕的情况下演的,又哭又搂又抱又亲,“你自己想象去吧!”

    郝平称赞李菁菁文学修养很高,许多剧本中不到位的桥段都是她想出来的。而李菁菁则认为郝平非常认真,而且“技多不压身”,无论多么难的东西,比如让他来段评书、相声,唱首歌,他都能轻松应付。所以,多才多艺的郝平在李菁菁心目中排位很高,这不免让人好奇,与她合作过的张国立、林永健会不会不开心?她哈哈大笑:“他们应该高兴才对,他们也非常优秀,继他们之后我又找到了不错的新老公,所以要有压力,才会有进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